www.share4tw.com|只為分享

有人的地方才有力量
  • [小米] 死磕小米4 IUNI U3新旗艦再曝光 (56)

    近日網上開始持續曝光, IUNI新一代旗艦手機--IUNI U3,其將搭載2K超清屏,支持雙4G網絡、搭載八核處理器,配置似乎比小米4發燒 ,看來IUNI U3旗艦手機將成為死磕小米4的又一勁敵。 目...

  • [小米] 小米4第三輪什麼時候開始搶購?小米4第三輪搶購時間揭曉 (139)

    小米4第三輪搶購什麼時候?下文將揭曉小米4第三輪搶購時間,很多朋友都想入手一部小米4手機,但是競爭太激烈,第二輪沒有搶到的朋友就隻能通過下一輪來測試人品咯~ --購買時間...

  • [小米] 比小米4給力 魅族MX4發佈時間曝光 (193)

    8月8日消息,昨天晚上有微博網友曝光瞭疑似魅族新旗艦MX4的屏幕截圖曝光瞭,現在它的發佈時間也來瞭。 有消息人士表示 魅族將於9月2日在北京召開發佈會,正式發佈新旗艦MX4以及其...

  • [小米] 小米4支持OTG嗎?小米4手機的OTG怎麼用? (99)

    對於之前已經揭曉小米4不支持NFC功能之後,不少網友頗為感到失望。而最近不少網友又開始問到小米4是否支持OTG?如果支持小米4的OTG又是如何使用?針對不少網友問到的問題,下文電腦...

  • [小米] 魅族MX4什麼時候發佈?魅族MX4真機諜照圖 (105)

    提起小米手機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聯想到魅族手機,隨著小米4正式發佈,不少網友開始將目光轉向即將發佈的下一代魅族MX4手機。針對近期不少網友問到的魅族MX4什麼時候發佈?其外觀與...

  • [小米] 小米4怎麼打開USB調試?小米4打開USB調試方法 (94)

    小米4怎麼打開USB調試?小編教你打開USB調試方法,小米4正常連接電腦首先需要開啟手機USB調試,該怎麼操作呢?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小米4怎麼打開USB調試?小米4打開USB調試方法 1,打...

  • [小米] 小米4能換電池嗎 小米4電池容量多大? (97)

    由於小米4采用可拆卸後蓋設計,導致不少網友認為小米4電池是可拆卸的,也就是小米4能換電池,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稱小米4不能換電池。那麼小米4能換電池嗎?這是近日百事網QQ群中網...

  • [小米] MIUI工程師:不是小米拋棄NFC,而是用戶不用 (90)

    7月31日消息,盡管小米手機4憑借著優秀的做工和漂亮的外觀贏得瞭不少好評,但該機還存在不少遺憾,比如電信/聯通版不支持4G網絡、比如移動4G版9月份才上市、再比如取消瞭對NFC的支...

  • [小米] 小米4,紅米Note 4G版今日開賣 (188)

    今天中午12點,紅米Note 4G版將正式開賣,本次開賣供應量為10萬臺。 從小米官方給出的公告來看,移動4G版的紅米Note發售時間是8月12日,而聯通4G版的是8月26日,售價都是999元。 紅米...

  • [小米] 一次開賣三款新機 小米4/紅米Note 4G齊登場 (193)

    8月20日晚間消息,在下周二的開放購買中,電信版小米手機4以及小米手環將和我們正式見面,對於米粉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但好消息不僅限於此。 從小米官網最新的消息來看,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