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解夢 > 日常解夢 >

夢見被僵屍追 周公解夢之夢到被僵屍追

周公解夢關於"被僵屍追"的解釋:
夢見被僵屍追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僵屍追有什麼含義?下面詳細介紹關於夢見被僵屍追的相關解法,快來看看吧!
夢見被僵屍追
夢見被僵屍追的夢境分析
夢見被僵屍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在頭腦裡認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僵屍進入傢中幸運將至的預兆。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僵屍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僵屍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消息。
但若夢中僵屍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很多僵屍,意味著自己精神比較緊張,需要好好休息。
夢見被僵屍追殺的解析
夢見被僵屍追殺的吉兇: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事如意,盛運隆昌榮譽,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風順而成功發展。(但若有兇數者,亦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人格數、地格數備全者,而他格有兇數者:很可能好淫無節制。【大吉昌】
夢見被僵屍追殺的宜忌:〖宜〗:宜在野外性幻想,宜吃面不就蒜,宜獨眠,宜回撥未接來電,宜登高,宜墨鏡;
〖忌〗:忌出賣幹爹,忌逛眼鏡店,忌拍無人照,忌拖欠,忌彩排,忌在電梯裡大小便。
夢見孕婦被僵屍追的寓意
夢見孕婦被僵屍追的吉兇: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而可獲得意外之成功發達。但數理若兇,或許陷於病弱。【大吉昌】
夢見孕婦被僵屍追的宜忌:〖宜〗: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且給陌生胖子讓座,宜喝粥,宜吃糖蒜,宜越洋電話,宜成人玩具,宜強吻;
〖忌〗:忌假裝偶遇,忌幫人代購,忌冷戰,忌會談,忌巧克力,忌持續追問真相。
(內容推薦:www.share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