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送給老婆的母親節甜蜜祝福短信

讓我們男士為婦女節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母親節快樂!
  1. 親愛的老婆,我代未出世的孩子問候你,祝福你,我代表我自己親親你!母親節快樂!
  2. 你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你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孩子他媽,我愛你。
  3. 你不惜犧牲瞭您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瞭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你真是很偉大哦。母親節快樂!
  4. 為瞭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仆,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5. 正是春去花正黃時,映著青草映著林,今天我本來是要給你做飯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傷瞭你的胃
  6. 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瞭你愛吃的菜,煲瞭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傢。愛你!
  7. 今天是你的節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8. 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瞭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9. 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老婆,請耐心等待寶寶的出生,生活將會是如此的快樂!母親節快樂!
  10.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母親節快樂!
  11. 如果美麗是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節日快樂!
  12. 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瞭你世界就會翻天,頭發你總留得比我長,顏色你總比我抹得多。可我還是要提醒你,該減肥瞭。節日快樂!
  13. 千千萬萬個男士,抬起頭來吧,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要對她們說,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瞭你!
  14. 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母親節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5. 老婆,沒有你,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傢;沒有你,就沒有我們可愛的孩子;當老婆很難,當母親更難,我很想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
  16. 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瞭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17. 親愛的,你就快做媽媽瞭,老公在這裡天天陪伴你,因為這是我們愛的結晶,我也快要做爸爸瞭!老婆你受苦瞭,我愛你!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