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2016芒種節氣祝福語分享(2)

  12芒種,讓日子芒,把好運種;讓笑聲芒,把快樂種;讓工作芒,把成功種。祝福為你芒裡偷閑,我已為你種下幸福!
  13別因為芒著賺錢,就忘瞭種下夢想;別因為芒著長大,就忘瞭種下純真;別因為芒著走路,就忘瞭種下風景;別因為芒著成功,就忘瞭種下悠閑。芒種到,少些忙碌,願你讓心靜一靜,放慢腳步,將幸福播種!
  14芒種節氣到,開心忙一忙,忙著種下幸福和快樂,忙著趕跑煩惱和苦惱,忙著收獲喜悅和幸運,忙著驅除憂愁和煩躁,忙著播種未來和希望,忙著收獲成功和錦繡。芒種,祝你做幸福大忙人。
  15芒種到瞭,我的祝福不是芒目發送的,而是穿著真誠的外衣,裹著美好的祝願,帶著快樂的氣息,跟著幸福的感覺,踏著健康的步伐,一路馬不停蹄的直達你的身旁:隻願你天天快樂,時時開心,幸福到永遠!
  16芒種節氣真是忙,忙著種夏的快樂,忙著收春的驚喜;忙著種一生的幸福,忙著收一世的開心;忙著種終身的愛情,忙著收永遠的甜蜜;忙著種時時的祝福,忙著收分秒的問候,祝芒種節氣,收獲快樂幸福,種下平安吉祥。
  17芒種時節到,快樂芒著為你開路,幸福芒著為你架橋,健康芒著為你鋪路,平安芒著為你護航,好運芒著為你播種,我也急急芒芒的趕來問候你:願君耕耘快樂,收獲如意,幸福總相伴!
  18又是一年芒種到,願你芒著大聲笑,種是快樂;芒著數鈔票,種是好運;芒著攀新高,種是成功;芒著健步跑,種是健康。反正,不管你怎樣地芒來芒去,種是有幸福把你追隨,種是有福星把你關照!
  19芒種節氣到,種一些快樂給生活,舒心;種一些好運給工作,順心;種一些健康給身體,安心;種一些問候給朋友,關心;種一些祝福送給你,開心;願你心情舒暢,笑口常開,芒種快樂!
  20芒種到,佈谷叫,聲聲催收心美妙;大倉滿,小倉飽,喜獲豐收運勢高;事業好,福高照,火紅日子天天好。祝芒種時節,快樂又逍遙!
  21芒種過後人慵懶,肺虛濕熱來糾纏。飲食宜把苦味減,辛辣去困來相伴。冷水沐浴可解乏,循序漸進活血管。願君勤鍛煉,快樂體康安。
  22芒種,種下理想,收獲一份成功;種下愛心,收獲一份幸福;種下謙恭,收獲一份尊重;種下樂觀,收獲一份歡笑;祝你芒種快樂!
  23播種的季節,種下煩惱收獲憂愁,種下快樂收獲愉快,快快來我們一起,樂海濤天。祝大傢忙種快樂。
  24耕耘歲月,東走西忙。四季時光,夏種冬藏。生活無非,拼搏一場。笑對人生,幸福飛揚。時至芒種,朋友情長。祝你芒種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