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520送給老婆的表白祝福語

老婆大人我最愛,你的笑容暖心懷。自從來到我身邊,幸福生活不離開。孝順父母慰心懷,教育子女你承擔。一心一意無別念,為瞭傢庭付一切。520我愛你,愛你生生世世也不厭!
  1. 一網情深的我,準備於5月20日出海,向你所在方位,撒出溫柔的愛情大網,你願做我的美人魚嗎?520我愛你,願真情讓夢想成真
  2. 唱起愛的歌謠,甜蜜的柔情湧在心頭;跳起愛的舞蹈,激動的腳步無法控制;許下愛的承諾,一生一世也不會改變。520我愛你,愛你一萬年!
  3. 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運行,永遠不停!
  4. 調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為箭頭,以你的心為箭靶,以歲月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過生生世世,許下真真誠誠的諾言:愛你一生不變!
  5. 難忘初見時的嬌羞,難忘牽手時的心動,難忘相擁時的溫暖,難忘初吻時的甜蜜。和你一起經歷的風雨都變得浪漫,和你一起看過的景物都那么留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直到永遠!
  6. 唱響浪漫的戀歌,釋放甜蜜的柔情,跳起熱情的辣舞,渲染真摯的情感,寫下一生的承諾,守候一世的愛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不變!
  7. 我用一生時間把你照顧,我已習慣瞭把你的嗬護,漫漫長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獨,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習慣瞭牽你的手散步,你手心裡有我炙熱的溫度,風風雨雨什么我都不在乎,我會陪在你身邊和你共渡!520我愛你,疼你愛你珍惜你是我今生最愛做的事!
  8. 愛你一生一世是我的誓言,鏗鏘有力永遠不會變,咱們彼此嗬護互相體貼,我給你理解你給我溫存,親愛的愛人是你給瞭我希望給瞭我力量,我要對你說一句我要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9. 相思的心情,如沙漠中的老樹渴望著甘泉,滋潤我幹枯的心田;相見的心願,像寒風中的孤雁期盼著火炭,唿喚我寂寞的情緣。520,我愛你,我會義無反顧地給予你真愛的溫暖!愛你到永遠!
  10. 年少時的無知讓我浪費瞭許多快樂的時光,自從與你相遇我的生活就變瞭模樣。我感受到愛情的快樂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親愛的,我願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與你共享愛情的芬芳。520我愛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11. 柴米油鹽,平清淡淡,淡不瞭的是甜美;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12. 寒來暑往,秋去春來,花開花落,年復一年,不知道需要等待多少年,也不知道需要忍受多少煎熬,更不知道需要埋藏多少的思念,才能換來,我們的相見。茫茫人海,紅塵之中,你是我最美的遇見。在520來臨之際,想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