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17年給朋友的清明節問候

清明時節雨花飄,飄散的是思念的味道;戶外踏青花枝俏,炫耀的是今日的幸福;桃花鮮艷青青草,曼妙的是生活的美好;緩解疲勞煩惱拋,釋放的是情懷;清明時節,珍惜眼前的幸福,願你事事順利幸福繞!清明節到,文明祭掃,也別忘給朋友送上節日的問候。
  1、清明時節情紛紛,想你今日欲斷魂;借問相思有多重,此情堪比海更深。繁華爛漫春意濃,祝福今日也升溫,祝你吉祥如意總光臨,清明假期多開心!
  2、在清明節來臨之際,祝願大傢:生活賬目清清楚楚,感情思路明明白白,工作事業節節高升,總之一句話:這小日子過得是有滋有味,和和美美!
  3、清明節到瞭,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過世的親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4、清明時節,青煙裊裊,春雨絲絲,愁腸百轉;楊柳搖拽,春風輕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憂傷,追憶故人;一條短信,傳我關懷,願你幸福安康!
  5、清,分清做事的理由。明,要明白做人的道理。節,懷念親人的日子。清明節,是傳統美節。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應該懷念**前輩,為他們獻上鮮花。
  6、清明節到瞭,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過世的親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7、涼簟冰壺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節到瞭,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前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8、春節逛廟會累斷腿瞭,元宵節吃元宵燙著嘴瞭,清明節想親人傷著腦瞭,愚人節傻乎乎被人忽悠瞭,現在趁我手還好,趕緊發短信祝福你端午節大吉大利!
  9、用通達的心處世,用快樂的心生活,用包容的心待人,用感恩的心付出,用進取的心堅持。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用愛心感染世界!祝你平安!
  10、清明節這個傳統又特別的節日到來瞭,逝者如斯,生者振奮,隻想輕輕地對你說,將他默默記在心裡吧!你要活的開心,讓遠在天國的他能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