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勞動節給朋友的祝福(二)

五一五一就在眼前,不禁滿心喜歡,火速修書一封,滿紙金玉良言,吃好玩好喝好,手頭永不差錢,快樂前呼後擁,幸福軟語纏綿,好運直上雲端,願你大悅龍顏!勞動節到,享受假期,別忘瞭給朋友送上節日祝福。
  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恒,卻始終美麗;我沒有常同你聯系,卻永遠牽掛!勞動節愉快!
  2、累瞭要好好休息,錯瞭別埋怨自己,苦瞭是幸福的階梯,傷瞭才懂得珍惜,醉瞭就是折磨自己,笑瞭忘記哭泣,勞動節快樂。
  3、天氣變得真快,出門註意防曬,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樣才會可愛,你好我才愉快。祝勞動節愉快。
  4、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五一節快樂一點!
  5、送你一份%祝福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制造商真心朋友。勞動節快樂。
  6、五一到,五一到,快給假期開個道;親朋團聚不能少,吃喝玩樂圖熱鬧;問候朋友沒忘掉,收到祝福笑一笑;真心問聲節日好,祝你勞動節日心情妙!
  7、休息要好要輕松,勞動節日不勞動。沐浴春光沐春風,快樂生活樂無窮,思念之情潮水湧,祝福之意別樣濃,祝我所有親人勞動節愉快。
  8、美麗的,善良的,仁慈的,勤勞的,萬能的你啊,五一節到瞭,你想木有想我啊,等待回復的心傷不起啊,傷不起!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隨便想想我吧!
  9、五一假期接近尾聲,心情不要太過沉重,畢竟勞動創造財富,願你多勞多得漲工資,我在這裡殷切地期盼等你開瞭工資好請我吃大餐!
  10、五一放假有三天,心情快樂賽神仙。繁忙工作放一邊,朋友聚會又聊天。休閑娛樂開笑顏,煩惱憂愁都靠邊。開心生活每一天,健康幸福永相伴。祝五一快樂無限!
  11、五月陽光明媚,日子有滋有味。美食對你口味,身子不再勞累,精神格外矍鑠,天天十分陶醉。壓力煙消雲散,笑容甜美燦爛。勞動節快樂!
  12、勞動節假日將至,健康飲食,七多七少綠多肉少,豆多零少,果多糖少,粗多精少,魚多蛋少,茶多酒少,醋多鹽少。點滴提醒,不管多少,假日快樂,分享就好!
  13、好朋友,切勿拋棄;好傢庭,切莫攀比;好情誼,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機會,不懈爭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短信,祝福你。勞動節快樂!
  14、勞動節到瞭,發揚我吃苦耐勞的優秀品質,為以逸待勞的你,獻上舉手之勞的祝福,願你快樂不勞而獲,幸福多勞多得,平安健康為你效犬馬之勞!五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