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17年青年節送給同學的節日祝福(二)

揮灑青春的魅力,唱出青春的旋律,燃燒青春的火焰,展示青春的風采。五四青年節讓我們行動起來,傳遞青春的激情,傳承青春的希望,青年節到,快給一同過節的同學送上節日的祝福吧。
  1、青年節,響起青春的旋律,拍打年輕的節奏,唱響豪情的曲調,填滿夢想的歌詞,譜一曲青春、年輕的歌,你我輕聲傳唱,祝五四快樂,前途無量!
  2、放縱的青春,飛揚的夢想,不息的腳步,永恒的希望。五四青年節,把激情釋放,把快樂釋放,把感動釋放,把自我釋放,讓心情充滿鬥志,讓腳步充滿力量。
  3、青年節日快來到,送你祝福趕個早,一祝健康身體好,二祝工資獎金高,三祝從沒煩惱擾,四祝青春永不老,五祝平安吉祥罩,六祝一生樂逍遙。
  4、青年節到來,願你:與青春的微笑相約,好心情常在;與青春的夢想擁抱,好志向遠大;與青春的活力連線,好身體伴隨;與祝福的心意串聯,好朋友牽掛。節日快樂!
  5、青年節到瞭,願你作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作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作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作冬天的一場飄雪,浪漫無垠。願青春永遠屬於你!
  6、明月松間照,青春真美好,清水出芙蓉,青春正當紅,夕陽無限好,青春永不老,墻角數枝梅,青春又復回。青年節到瞭,祝天下所有人永遠青春快樂!
  7、青春是人生最好的補藥,用艷麗時光包裹,以溫暖陽光調和,能延續快樂,增益活力,吸引好運,保持健康。五四青年節送你一劑,願你青春永續,幸福如意!
  8、青年,十八九點鐘的太陽;青年,是人類發展的希望;青年,是人生的春季,青年,是堅實的脊梁;青年,是上蒼的厚禮,青年,一路高歌一路歡暢!祝各位青年:青年節快樂!
  9、青年節快到,短信提前來問候,願你:幸福生活無煩惱,工作順利壓力消,愛情甜蜜不爭吵,傢庭和睦心歡暢,生活諸事皆順利,快樂心情來綻放。
  10、青春如夢,讓我們帶著激情入睡;青春如歌,讓我們帶著豪情入調;青春如詩,讓我們帶著熱情作詞;青春,是活力無限;青春,是壯志在胸。五四青年節,願你有一顆年輕的心!
  11、年齡沒有問題,心態決定狀態。成功沒有問題,思路決定出路。快樂沒有問題,想法決定方法。問候沒有問題,聯系決定關系。五四青年節,祝福願你幸福。
  12、青春是催人奮進的樂曲,激情澎湃;青春扣人心弦的影視,上演精彩;青春是永遠不老的童心,美啦美啦。青年節到瞭,祝你天天喜樂,時時精彩,青春萬歲!
  13、青年,是人民的力量,是社會的對象,是未來的希望。可你還是光棍,哪有希望,趕緊在青年節使點力量,在光棍節找個對象,給祖國未來留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