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清明節給朋友的節日問候

又是一年清明到,文明祭祖很重要,放完鞭炮火弄滅,上完香紙煙熄掉,一束鮮花敬故人,時尚祭祀就是好,故人也有安慰時,既文明來又環保!清明節到,文明祭掃,也別忘給朋友送上節日的問候。
  1.清明節臨近,春色入畫來;桃紅梨花白,千樹萬樹開;燕子啄春泥,剪影長空裁;雨近雲腳低,紅濕左右擺;快樂隨身帶,踏青走起來;煩惱已無影,陽光心間曬;呼朋又引伴,談笑盡釋懷;春光無限美,俗事已無猜;短信先相告,願你好心態!
  2.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3.一毛錢的短信,內含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愛意,一心一意的真誠,清明節到來之際,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幸福健康每一天。
  4.用快樂動感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贏得朋友,用平靜看待得失,用感恩對待生活,清明節,用感悟代替傷感,用祈福傳遞祝福。
  5.清明時節又來瞭,短信送你四個飛:思念濃濃眼淚飛,煩惱憂愁要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快樂好運到處飛。清明節,祝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生活步步高。
  6.親愛的朋友,讓我送你一籃水果吧!祝你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傢幸福,梅有煩惱,甜如廿蔗,幸運如葡萄!清明節快樂!
  7.清明時節雨紛紛,陣陣幸福雨為你淋出美好生活;暖暖的春風為你趕走憂愁,帶來健康與輕松;幸運的陽光將你照耀,你的每一天都那樣美好。祝你清明節快樂。
  8.清明時節桃花艷,灼灼其華美姿顏。泉水歡暢山迢迢,暖陽相照草連天。雲霞燦爛歌翩翩,杜鵑盛放最爛漫。願你走進大自然,欣賞美景福綿綿。
  9.思念綿綿成河,將我的牽掛漂流,寄給遠方的你;思念深深如歌,將我的祝福回蕩,捎給遠方的你。清明節到瞭,記得照顧好自己,一切如意。
  10.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照亮萬物,春雨滋潤生命,問候暖入心田,清明節瞭,讓幸福伴隨你,讓快樂擁抱你,讓健康環繞你,讓平安追隨你,祝你清明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