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17年青年節送給同學的節日祝福(一)

春天是自然界一年裡的新生季節;人生中就隻有一度的青春。讓短信捎去我對你青年節的祝福與問候,願你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青年節到,快給一同過節的同學送上節日的祝福吧。
  1.朋友,將這條短信轉發起來吧,祝福我們朝氣蓬勃,祝願我們活力四射,更加祝自己五四青年節快樂,因為我們徘徊在QQ與微博之間的年輕人。
  2.青年節將至,魔力短信來送上:收到者心情歡暢無煩惱,閱讀者幸福生活每一秒,收藏者活力四射樂逍遙,轉發者快樂心情永不掉。願你幸福美妙!
  3.青年協會認為:你已不能過五四青年節瞭,但鑒於你心態年輕風采依舊,具備年輕人應有的特征,所以協會決定給你頒發祝福一條,以資鼓勵:祝你五四快樂,永遠年輕!
  4.七色彩虹送給你,真心祝福陪伴你;赤色是健康,橙色表快樂,黃色含富貴,綠色伴平安,青色包好運,藍色藏吉祥,紫色裹如意。五四青年節快樂!
  5.青年節就要到瞭,我怕擠不上祝福的高速路,搶不進短信的快車道,所以提前報個到。趕得巧不如來得早,祝你好運連連美夢甜甜,祝你吉祥如意平安順利。
  6.青年節快到瞭,整理整理年輕的心靈,梳理梳理青春的頭緒,清理清理青年的煩惱,準備過節瞭,祝你節日快樂,放飛夢想,展翅高飛,美夢早日成真!
  7.青年節送個祝願:青春永駐,快樂連連;愛情甜蜜,事業圓滿;生活幸福,傢庭團圓;財源滾滾,洪福無邊;節日快樂,喜氣不散!
  8.青春是首歌,要唱響激昂的進行曲,朝著夢想勇往直前,青春是首詩,要誦出激情的調子,向著目標不斷進取,五四青年節,為青春喝彩,願你青年節快樂,努力加油,創造輝煌的人生。
  9.青年節送祝福,祝你生活青松愉快,身體青山不倒,事業一直長青,工作青快順利,愛情青新甜蜜,讓這祝福帶給你今天的好心情!
  10.青年節到瞭,在這春風和煦,楊柳飛絮的季節,邀一縷思念,寄輕風把我的真誠飄去;折一枝橄欖,托信鴿把我的祝福傳遞,願我的朋友節日快樂,青春永駐!
  11.五四青年節,讓我們歌唱,歌唱自在的鶯啼,歌唱似火的光明,歌唱自由之精神,獨立之靈魂,讓我們接過那信念的炬火,把青春和熱血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12.青年節到,送上小詩一首:青春一代樹新風,年輕百年興大計,節節高升驚天地,快馬加鞭追星辰,樂以忘憂笑口開。(請看每句首字)祝節日快樂!
  13.承擔責任,才能讓你成長。追逐夢想,才能讓你飛翔。揮灑汗水,才能讓你收獲難忘。五四青年節,一個讓自己做自己主人的節日,願你把握住珍貴的當下,擁抱前程似錦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