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2017送給朋友的兒童節祝福

生活多微笑,童心永在;心情要舒暢,童趣擁有;一切更美好,童真永留;兒童節到,給朋友送上節日的問候吧。
  1.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松心的大自然。發發短信,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2.平時忙活挺累的,六一節瞭,放松放松吧,穿件花肚兜,吃著手逛遊,滿臉超可愛,見誰都擺手,看啥都好奇,拿串糖葫蘆,大夥肯定誇你:喲,誰傢小朋友?
  3.兒童節,我代替司馬光砸碎你的憂傷,代表小孔融送你大的希望,讓稱象的曹沖送你高智商,讓磨杵成針的李白送你堅持動向!願祝福短信為你帶來成功曙光!
  4.六一節瞭,重拾起童年的記憶。好懷念,你那性感的開襠褲,你那鼻涕當面膜的厚臉皮,你哭笑轉換自如的演技,撒氣潑來地上蹭個坑的耐力。願你永葆童心!
  5.兒童節到瞭,如果你睡覺不尿濕褲子,能夠自己開開車子,兜裡有點小票子,那我就得恭喜你,不用過節!不過還是希望你找到樂子,好歹你也是大齡兒童嘛。
  6.是否還記得兒時的歌謠,是否還記得母親的懷抱,是否還記得清脆的口哨,是否還記得遊戲的墻角。今天是兒童節,願你重拾童年記憶,青春常駐、永遠不老!
  7.天真浪漫的童年,兩小無猜的場面,無憂無慮生活,雖然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我們得到很多:夢想的實現,願望的成真,思想在成熟。兒童節,祝你童心永駐!
  8.笑一笑十年少:一聲笑嚇跑煩惱,二聲笑憂愁繞道,三聲笑快樂來擾,四聲笑幸福報到,不要再笑瞭,比兒童小的節日祝福我沒找到,隻能祝你兒童節快樂瞭!
  9.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松心的大自然。發發短信,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10.青春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瞭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11.六一兒童節到瞭,向全社會呼籲:有錢的出錢,沒錢的出血,把你的愛心送給災區的兒童,讓他們在醫院裡,在帳篷裡過一個特殊的兒童節,祝他們節日快樂。
  12.你拍一,我拍一,歡笑面對,始終如一,你拍二,我拍二,從小到大,一直都二,你拍三,我拍三,純潔童心,永遠不刪!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常在,快樂長存!
  13.六一六一,送你一件新衣,讓你心情美麗,模樣更加神氣,沒事打打太極,生活紙醉金迷,天天樂此不疲,心底無限歡喜,開心天下無敵!老小孩們,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