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兒童節送給兄弟的節日祝福

輕松地開心笑一笑,傻傻地癡癡撒個嬌,美美地品嘗小零食,痛快地玩玩大遊戲,六一兒童節,不隻屬於孩子的節日,快給好兄弟送上兒童節的祝福吧。
  1、六一到,人歡笑,時光飛逝人不老。伴兒孫,跑又跳,快快樂樂多逍遙。約夥伴,同回憶,一舉一動心底找。六一兒童節到瞭,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2、舒展你的眉頭,撫平容顏的憔悴;展開你的笑容,撣去一身的疲憊;張開你的雙臂,擁抱輕松的愜意。兒童節到瞭,還本身一顆童心,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3、生活每天要繼續,出生、成長、成熟、衰老、死亡是不可逆轉的自然規律,但如果時光倒流,誰又會拒絕這遺失的童年的美好?兒童節到瞭,祝節日快樂!
  4、六一兒童節,送你六份大禮:葫蘆娃的勇敢、奧特曼的無敵、一休哥的聰明、藍精靈的伶俐、米老鼠的瀟灑、花仙子的美麗,願你的生活像童話一樣精彩!
  5、通知: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佈濕一個。特此通知。逾期不領PP上狠狠的打。
  6、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繩,翻紙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憶,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時間不能倒退,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是想想快樂的事情,兒童節一起偷著樂吧!
  7、手很大,臉不臟,嘴裡含著棒棒糖,開褲襠,小童裝,幼兒園裡是學堂。丟手絹,手拉手,轉著圈圈找朋友,六一兒童節到,發信息,祝你永遠尿床、開心!
  8、六一出遊要帶六個一:一瓶防曬霜、一頂遮陽帽、一瓶清涼油、一盒創可貼、一杯綠豆水、一包濕紙巾。傢長朋友要記牢,祝你和孩子盡情享受快樂兒童節。
  9、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玩啥就玩啥,想吃啥就吃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你爺爺我寵著你,爸爸媽媽愛著你。寶貝,兒童節快樂!
  10、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願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1、蝴蝶天上飛,小孩樂樂的追;魚兒河裡遊,小孩快樂的戲。天真無邪多快樂,無憂無慮多恬然。六一兒童節,祝願朋友都向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快樂無憂!
  12、六一節,願你擁有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擁有一顆無憂無慮的童心,還有一個天真爛漫的夢想。我也將客套的言辭換成最純真的祝福,願你花般的容顏永駐!
  13、追憶童年,回味童年,人生就像孩提時代的一個夢,懷著一顆童心,插上想像的翅膀,飛躍塵世的滄桑。兒童節到瞭,祝你童心永存,青春永駐,快樂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