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17年送給親人的母親節祝福

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裡的豆子。傘下的孩子是快樂的,莢裡的豆子是幸福的,母親是偉大的!在母親節的日子裡,別忘瞭給同樣辛苦養育瞭子女的親人送上節日的祝福。
  1、您常在給我理解的註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2、母親堂前栽株忘憂草,願母親快樂無煩惱;母親床邊放盆康乃馨,願母親幸福健康身。母親安康兒安心,母親節,短信祝福感母恩:願母親平安順心!
  3、兒女的成長,增加瞭媽媽的白發;兒女的任性,將媽媽眉頭的皺眉刻畫;兒行千裡時,帶走的是媽媽的牽掛。母親節到瞭說句真心話,願媽媽健康長壽!
  4、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童年的青燈裡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5、有她的牽掛你不會感到寂寞,有她的叮嚀你會倍感溫暖,有她的守候再遙遠的距離也會瞬間拉近,她有一個偉大的名字,母親!母親節別忘瞭給母親祝福!
  6、有一種關愛特溫馨,有一種牽掛心連心,有一首詩歌遊子吟,有一種稱謂叫母親,母親節來臨,短信表我心,感恩春暉明,祝福獻母親。祝媽媽節日快樂!
  7、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8、有您的牽掛,我從不感到寂寞;有您的叮嚀,我從不感覺寒冷;有您的守候,再遙遠的距離也會瞬間拉近。母親節到瞭,一份真摯的問候送給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9、為兒女擦鼻涕你嗲怒,卻樂在心;兒女淘氣你打屁股,卻疼在心;兒女遠行你鼓勵,卻牽掛在心;兒女過得好你高興,才放心;這就是母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10、母親節日到瞭,我要向最偉大的母親送上最貼心的母親節祝福:願健康長壽相伴您左右,快樂幸福相隨您身邊!祝您母親節快樂!
  11、聲聲叮嚀,滿滿關愛,您關註的目光呵護我長大;句句教誨,殷殷期盼,您教誨的話語引導我成才;縷縷思念,絲絲牽掛,您濃厚的母愛陪伴我每天。母親節到瞭,願您幸福長壽。永遠愛你。
  12、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13、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