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感恩節送給長輩們的祝福語錄

感恩節,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雖然沒有情人節浪漫,沒有聖誕節喜慶,但卻是最能令人感動的日子,生命因感謝而精彩。
  1.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感恩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2.Our first Thanksgiving should be our best.我們第一次共度的感恩節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3.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
  4.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兒在為你們默默的祈禱,願你們心情舒暢似年少,快快樂樂沒煩惱,想起我來都是笑,每天都似陽光照。
  5.呼叫火雞,呼叫火雞,你在哪裡?感恩節馬上就要到來瞭,不要再躲起來啦,快跟我聯絡,讓我們懷著感激的心情,一起來過這個節日吧!
  6.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瞭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7.曾經坎坷的道路因為你而變得平坦,曾經憂鬱的人生因為你而變得燦爛,曾經冷漠的我因為你而懂得瞭溫情,今天是感恩節,發自內心的向你說聲謝謝。
  8.感恩節,感謝傷害你的人,是他讓你學會瞭堅強,感謝利用你的人,是他讓你懂得瞭價值,感謝背叛你的人,是他讓你學會瞭原諒,感恩智慧,感謝生活。
  9.清晨起來,收到一份祝福勝過千萬件禮物,感恩節到瞭,我真誠的送上一份祝福,願您健康長壽,平安如意,四季發財,好運不斷,幸福快樂,開心永久!
  10.把心意折成美麗的蝴蝶,它能停落在您的枕邊,替我捎去最真摯的祝福。但願黎明您醒來的那一瞬間,它將平安
  11.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隻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隻有你能瞭解!感恩節快樂!
  12.風吹在臉上,很冷;雪飄在身上,很沉;霜凝在眼上,很濕;霧籠在腳上,很重;問候送到心上,很暖;祝福把你包圍,很真。大雪時節,願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