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2016年世界學生日祝福語分享

十一月十七號,是國際學生日,是世界學生走向新生知識之日,也是人生社會青少年快樂之日,更是人生學生之節日,作為現代學生我更為祝福每個學生將成為愛人民愛國傢的好棟梁。
  1、你知道今天是大學生節嗎?先把書本放進包包,出門買個漢堡,把肚子填個半飽,跑到樓上大叫,煩惱憂愁全忘掉。今天輕松過節,明天輕裝狂飆,開創美好的未來。祝你節日快樂。
  2、十年寒窗十年苦,多少同窗天涯路。平時太忙忘孤獨,每有閑暇睡不足。前途迷茫不認輸,想想同學心裡哭。世界學生節,你還好嗎?
  3、天天忙碌,早出晚歸,知識的海洋中不知疲倦的遨遊。日日加班,深入淺出,探索森林域中不問辛勞的奮戰。世界學生節到瞭,累瞭一年瞭,今天屬於你們--未來世界的締造者。
  4、小學生有六一兒童節,中學生有五四青年節,軍校生有八一建軍節,黨校生有七一建黨節,終於輪到你的節日瞭,今天是國際大學生節你是大瞭的小學生!
  5、有一個身份,讓我們永生難忘,銘刻著純真而美好的記憶,沉淀著快樂而潔白的歲月,那就是學生。今天是世界學生節,願你暢享純真而美好的快樂。
  6、學習要加,才會更上層樓;驕傲要減,才會進步;機會要乘,才會有所收獲;懶惰要除,才會勤勤懇懇。世界學生日裡祝你學習更進步!
  7、一曲《同桌的你》喚起瞭多少人的校園回憶;聽著阿杜刀郎就會想起剛畢業找工作時的慌慌張張;世界很好,我們很糟;世界學生日,同學你好!
  8、知識再多,生活中也有問題不懂;年齡再大,也是時代的學生;活到老學到老,好學習頭腦才聰明。11月17日國際學生節,祝你永遠是個快樂的學生!
  9、寧願在宿舍裡哭,不願在教室裡笑;審判的場所不一定在法庭,也可以在考場;殺人的不一定是鈔票,也可以是分數;人,也就是在幼兒園好混一點。祝大學生節快樂!
  10、不要再一次拿出十個硬幣,要是全部正面就去上課,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冒這個險。今天是國際大學生日,咱還是響應國際潮流,組隊去上個課吧!祝大學生節快樂!
  11、古時學而優則仕,今世學而優必死。高中第一名考不上北大清華,一般是第二名考上;大學第一名成不瞭富翁,一般退學的才行;世界學生日快樂!
  12、知識再多,生活中也有問題不懂;年齡再大,也是時代的學生;活到老學到老,好學習頭腦才聰明。11月17日國際學生節,祝你永遠是個快樂的學生!
  13、寧願在宿舍裡哭,不願在教室裡笑;審判的場所不一定在法庭,也可以在考場;殺人的不一定是鈔票,也可以是分數;人,也就是在幼兒園好混一點。 祝大學生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