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送給好朋友的2017年元宵佳節祝福短信

真情做皮真心做餡,用熱情之火來烹煮,此湯圓喚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嘗的唯有朋友;祝:元宵節快樂!合傢幸福!前途似錦!
  1、元宵到我托湯圓親親你,我托花燈抱抱你,我讓快樂圍繞你,我要幸福陪伴你。元宵節祝親愛的,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
  2、咬一口幸福總給你,祝你幸福永常在;咬一口快樂總給你,祝你快樂每一天;咬一口健康送給你,祝你健康保青春;咬一口平安送給你,祝你平安度百年;吃的是團圓,想的是幸福,要的是快樂,送的是祝福。元宵節快樂。
  3、元宵節到來瞭,出門在外的朋友們,記得多與遠方的傢人聯系。祝願大傢工作順利,事業興旺,身體健康,幸福滿滿,早日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回頭建設自己的傢鄉,元宵節快樂!
  4、一條金龍兩頭獅,願你天天樂嗞嗞;三面銅鑼四副镲,願你生活美如畫;五支笛子六盤笙,願你如意路路通;七把嗩吶八管簫,願你鴻運當頭照;九面大鼓十盞燈,願你發財把官升。祝元宵節快樂!
  5、傢傢戶戶,張燈結彩,大街小巷,鑼鼓喧天,竹馬社火,車水馬龍,熱熱鬧鬧,紅紅火火,元宵佳節,普天同慶,幸福快樂,團圓美滿。
  6、用好運做成湯圓,用吉祥做成焰火,用安康做成彩燈,用美好做成月餅,用祝福做成包裝,托元宵的喜慶送達;祝你元宵節好運圓圓,吉祥陪伴,安康永享,美好纏綿!
  7、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可不能吃多瞭,糯米外皮胃難消,高脂高糖油脂可不少,早餐勿吃別夜宵,營養都在湯裡找。十五養生一句話,多喝湯來少元宵。
  8、送你一碗花生餡的湯圓,祝你花好月圓;送你一碗紅棗餡的湯圓,祝你鴻運當頭;送你一碗紅豆餡的湯圓,祝你恩恩愛愛;送你一碗芝麻陷的湯圓,祝你步步高升。祝元宵節團團圓圓。
  9、元宵節到,祝福來到,日圓月圓,情緣夢圓,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愛情甜甜,合傢團圓。願你吃出吉祥如意,好運無處不在,平安永遠相伴!
  10、元宵佳節煮元宵,糯米皮料粘貼到如意,豐富內餡搜索到歡樂,在祝鐵鍋裡煮一煮,就能用寶碗回收到幸福,請你品嘗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蕩漾心頭!元宵快樂!
  11、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祝您元宵闔傢歡樂,事事如意!
  12、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13、元宵節到瞭!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裡沸瞭,盛在碗裡滿瞭,含在嘴裡,呀,太甜瞭!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