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父親節是哪天?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那麼父親節是什麼時候呢?父親節顧名思義就是感恩父親、祝福父親的節日。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父親呢?下面就來看看我們的推薦吧!
  父親節是哪天
  父親節約始於二十世紀初,起源於美國,現已廣泛流傳於世界各地,節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異。最廣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世界上有52個國傢和地區是在這一天過父親節。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足部按摩器
  推薦理由:父親在外奔波瞭一天,回到傢,做一下足部按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這時候有個足部按摩器就會很方便。人體五臟六腑和腳都有相應關系,人體踝部以下 有60多個穴位,按摩穴位,可起到暢通氣血、溫熙臟腑的作用,堅持足部按摩15到20分鐘,有助於安神祛煩,催眠入睡。足部按摩器的作用在於能夠緩解腳部 疲勞,養足護足,緩解手腳冰涼,改善腰酸、腿疼、睡眠不好等問題,是父親養生保健的理想之選。
  按摩椅
  推薦理由:不論體力還是腦力勞動,我們年輕人尚會腰酸背痛,工作瞭幾十年,爸爸們也難免有些積勞成疾的老毛病。要自己練就一身出神入化的按摩手法難度系數的確太高,但是一個高大上的按摩椅就能面面俱到照顧到全身每一處。
  剃須刀
  推薦理由:上一輩的爸爸們,習慣瞭自己刮胡子、修面,對他們而言,電動剃須刀再先進,如果用得不習慣,始終覺得沒有自己親手打理出來的滿意。送給老爸一套優質的剃須刀,讓他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是名優雅的紳士。
  旅行
  推薦理由: 其實心裡永遠住著大男孩的爸爸也很想出去玩,趁父親節陪爸爸旅遊吧!上瞭年紀的人怕麻煩,帶他們出門,子女一定要擔起導遊重任,安頓好一切,準備好一切,說好瞭再上路,自信滿滿地出門,幸福滿滿的回來。
  溫馨餐飲
  與其請老爸出去吃放,不如親自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瞭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