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中秋送禮物攻略 送長輩送領導送同事


中秋送禮
中秋節雖然是個好日子,但也是個頭疼的日子,因為又要開始選擇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戚朋友和領導瞭,送對瞭禮雙方都開心,送得不好那就尷尬瞭。
  中秋送禮物攻略送父母長輩
  中秋送禮物攻略送父母長輩中秋送父母長輩禮物攻略
  送長輩禮品的特點就是送禮送健康。父母長輩年紀大瞭,送的禮品應該首先考慮到他們的身體健康需要。可以給老人送一些日常保健用品比如電子血壓計、足浴盆、按摩器材等,也可以針對老年人的身體特點,送比較適合老人飲用的紅酒、普洱茶等禮品。
  除 瞭上述健康類的禮品,另外送給父母長輩的禮品要以實用為佳。不少父母抱怨說,子女等晚輩來看望時,總時買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錢沒少花,但不實用。有著豐 富生活閱歷的他們,比較排斥那些虛華的東西,可以考慮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像一些與做傢務活有關的電器,比如洗碗機啊、掃地機啊等等傢用小電器,用起來 既方便也省力,但他們往往不舍得買,中秋節送他們一款這樣的禮物,會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細心與貼心。
  中秋送禮物攻略送領導客戶
  中秋送領導客戶禮物攻略中秋送領導客戶禮物攻略
  領導客戶每年應該都會收到很多中秋節禮品,所以送給他們的禮品首先應該有特色,如果您的中秋節禮品沒有特色,估計很難引起領導客戶的註意。
  另 外禮品要有品位,俗話說禮品如人。中秋節給領導客戶送的禮品,既代表瞭贈送者的品位,同時也代表瞭受贈方的品味。給領導客戶送禮送吃的一般太俗套,可 以送些高雅的工藝品,茶具、碳雕、筆筒等等有品味的工藝品,當然,紅酒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紅酒中沉淀瞭數千年的釀酒文化,為很多註重生活品位的人所喜 愛。相信領導客戶也會對紅酒情有獨鐘的。推薦選擇獨一無二的卡素定制紅酒,專屬定制,創意無限,不僅僅體現瞭送禮者的用心程度,也體現瞭對領導客戶的重視 程度。肯定會給受禮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會為你的用心而感動的!
  中秋送禮物攻略送同事朋友
  中秋送禮物攻略送同事朋友中秋送同事朋友禮物攻略
  中 秋給同事朋友送禮主要是表達中秋美好的祝福,沒有太多講究,心意最重要。一般來說,送同事朋友的禮物都比較實在的。有車的同事或朋友可以考慮送一些車載飾 品,比如空氣凈化碳雕,寓意平安的掛件等。沒車的可以考慮送一些傢居或辦公用品,比如水晶擺件、咖啡壺或定制筆筒之類的禮物。也可以考慮給他們的孩子買些 禮物,比如益智玩具、學習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