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12月幾號是殘疾人日 國際殘疾人日主題


國際殘疾人日
每年的12月3日為國際殘疾人日,目的是為瞭喚起社會對殘疾人的關註,保護殘疾人的尊嚴、權利和幸福,使他們能夠真正融入社會並在社會中充分發揮潛力的。
  12月幾號是殘疾人日
  12月3日的國際殘疾人日)是一年一度的活動,旨在促進人們對殘疾問題的理解和動員人們支持維護殘疾人的尊嚴、權利和幸福。
  國際殘疾人日主題
  2015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融合至關重要:全社會無障礙,賦權所有人
  2014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可持續發展:讓技術為我所用。
  2013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打破障礙,敞開大門:建設包容所有人的社會。
  2012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共建更美好世界,造福全民,造福參與發展的殘疾人。
  2011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人人共享美好世界,推動殘疾人融合發展。
  2010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讓千年發展目標具有包容性:增強世界各地殘疾人及其社區的力量。
  2009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為所有人實現千年發展目標:賦權給殘疾人和其在世界各地的社區。
  2008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為《殘疾人權利公約》:人人享有尊嚴和正義,英文: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 Dignity and justice for all of us
  2007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為為殘疾人提供體面的工作。
  2006年國際殘疾人日的主題是信息無障礙,意在強調殘疾人在使用互聯網等信息通信技術獲取信息時,不應存在任何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