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聖誕節的歌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


聖誕節
聖誕節本是宗教節日,而隨著聖誕老人、聖誕賀卡的出現而漸漸流行,誕生瞭相應的聖誕文化,之後傳播到全球。如今的中國,也有很多人過聖誕節。
  聖誕節的歌
  《平安夜》(Silent Night)
  《聖誕鐘聲》(I Heard the Bells on Christmas Day)
  《普世歡騰,救主下降》(Joy to the World!)
  《想你,特別是在聖誕夜》
  《鈴兒響叮當》(Jingle Bells)
  《當聖誕節降臨在小鎮》(When Christmas Come To Town)
  《天使歌唱在高天》(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英文兒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緬想當年時方夜半》(It Came Upon A Midnight Clear)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美哉小城,小伯利恒》(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Rudolf the Red Nosed Reindeer》
  《牧人聞信》(While Shepherds Wa tched Their Flocks)
  《Jingle Bell Rock》
  《遠遠在馬槽裡》(Away in the Manger )
  《Rrosty The Snowman》
  《榮耀天軍》(Angels,from the Realms of Glory)
  《聽啊,天使唱高聲》(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
  一、比如吃的啊,即使你送個GODIVA禮盒,淡淡的說一句,隻是一盒巧克力而已,既深藏功與名又沒顯得你迫切想用一盒巧克力就收瞭她還能滿足女生的小虛榮。
  二、品位足夠好或者對女生品位足夠瞭解,可以送穿戴類的飾品。【首飾類的不要地攤貨。】
  可以送個可愛搞怪的帽子,圍巾太親密瞭還沒到能送的程度,手套比較不出彩不過可愛的也可以。首飾金屬類也就是施華洛世奇等級(註意是等級)的東西瞭吧,胸針啊發箍啊也都可以。
  三、可以送小裝飾,小鹿,胡桃夾子,聖誕樹,聖誕老人的擺設和飾品,最好是不僅僅能作為純擺設,還是有一些功能的東西。
  四、香水
  這個很難投其所好,【不買假貨】,剩下請教女生朋友或者她閨蜜,沒把握就選淡香,選的稱不稱心還是要靠運氣。
  五、護膚
  【護手霜】和【唇膏】也可以送!!!很多都有聖誕版本包裝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