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2016芒種節氣祝福語分享

1芒種風情萬種,我把祝福播種,願你有耕耘就有收獲,有付出就有回報:把微笑播種,把快樂收獲;把努力播種,把成功收獲;把勤奮播種,把精彩收獲;把心願播種,把好運收獲;把陽光播種,把健康收獲;把理想播種,把前程收獲;把希望播種,把幸福收獲。
  2芒種芒種,忙著播種。希望就是種子,用汗水澆灌,用愛心呵護,用雙手收獲!播下開心的種子,收獲燦爛的笑容;播下事業的種子,收獲滿滿的成功;播下愛情的種子,收獲綿綿的幸福;播下健康的種子,收獲棒棒的身體。芒種時節,願你忙碌而充實,收獲無限精彩!
  3芒種之時悄悄到,發送祝福問聲好。氣候漸熱溫度高,心靜就會暑氣消。奔波為瞭拿鈔票,健康才是最重要。工作切莫過辛勞,保持快樂勝佳肴。麥浪翻滾大地香,樹上小鳥在歌唱。收獲頗豐精神爽,健康財富收入囊!芒種時節,祝你幸福山高水又長!
  4放下匆忙,把微笑掛在臉龐;卸下繁忙,將輕松留在身旁;撇下急忙,將從容留在心房。芒種節氣,願你能趕走慌忙,畢露鋒芒!樂觀向上!如意吉祥!
  5今日芒種,有耕耘,就有收獲!忙著把理想播種,來日收獲事業;忙著把真心播種,來日收獲愛情;忙著把陽光播種,來日收獲健康;忙著把吉祥播種,來日收獲平安;忙著把愛心播種,來日收獲快樂;忙著把前程播種,來日收獲成功;忙著把祝福播種,來日收獲友誼!
  6芒種到瞭,專門為你種下一粒祝福的種子,培上快樂土,澆上吉祥水,施播健康肥,發出美好芽,開出幸運花,收獲幸福果。願你幸福快樂天天有,健康平安至永久!
  7最近我很忙,忙著吃飯,忙著上班,忙著嘮叨,忙著睡覺,但我還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你發條信息,叮囑你芒種節到瞭,一定要忙中偷樂。
  8今天芒種,急芒為你種下一份幸福,時刻將你守護;急芒為你種下一份健康,時刻伴你身旁;急芒為你種下一份歡笑,時刻將你圍繞;芒種日,急芒為你種下一份祝福:願健康、歡笑、幸福把你呵護!
  9季節風情萬種,時令又到芒種,用真心把祝福播種,願你有付出就有回報,有耕耘就有收獲:把努力播種,把成功收獲;把微笑播種,把快樂收獲;把心願播種,把好運收獲;把勤奮播種,把精彩收獲;把希望播種,把幸福收獲。
  10今日芒種,有耕耘,就有收獲!忙著把理想播種,來日收獲事業;忙著把真心播種,來日收獲愛情;忙著把陽光播種,來日收獲健康;忙著把吉祥播種,來日收獲平安;忙著把祝福播種,來日收獲友誼!
  11芒種,芒種,忙著播種,哪怕再忙,也要播種。種下一天天的快樂,收獲一年年的幸福;種下一次次的希望,收獲一個個的成功;種下一條條的短信,收獲一連連的祝福。芒種節,祝朋友開心無數,吉祥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