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給親愛的媽媽送上母親節溫馨祝福語

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母親的飯菜,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最溫馨的是母親的惦念,最溫暖的是母親的容顏。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摯祝願:願母親平安健康幸福百年!天天天藍綻放笑顏!
  1、母親節到瞭,送給母親一束康乃馨,表示我對母親的敬意;送給母親一件背心,表示我對母親的關愛;送給母親一句祝福,表示我對母親的感恩:祝福母親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用心靈之紙,折成世上最美得康乃馨送給你的母親,感謝她給予瞭你生命,並讓你成為我的朋友,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福你的母親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3、養兒方知育兒難,母親是子女的一片天;養兒方知父母恩,兒女會報答您的一片心;養兒方知傢中暖,我要讓母親幸福無限!媽媽您辛苦瞭,祝您母親節愉快!
  4、母親,是寂寞孤單時溫暖的依賴;母親,是彷徨憂傷時踏實的臂腕;母親,喜悅快樂時分享的朋友;母親,是孤獨飄蕩時心靈的港灣。母親節,用心祝福母親節日快樂,健康長伴。
  5、媽媽,如果您是風兒我是沙,如果您是皮鞋我就是刷,如果您是葉子我就是花,沒有您的呵護我長不大,沒有您的教育我是傻瓜,願您在母親節這一天能快樂!
  6、離開傢,才知道您對我的關懷有多少;離開傢,才感覺您對我的叮嚀有多重要;離開傢,才後悔我對您的理解太缺少;離開傢,才領悟我對您的恩情無法回報。我最親愛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將盡我的一切努力做到最好,我將用我的全部真情陪您到老!
  7、今天是母親節,沒有鮮花,沒有禮物,隻有我深深的祝福!祝願你最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健康,年輕美麗,快樂幸福,順心如意。
  8、小時候,您教我將快樂剪切到畫報上,將幸福復制到照片裡。親愛的媽媽,如今我願將世間的健康都粘貼給你,將你的悲傷都徹底刪除!媽媽,母親節快樂!
  9、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臺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10、千裡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11、一份愛,如影隨形,伴隨著我;一種情,無微不至,陪伴著我;一顆心,關愛有加,呵護著我。我親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12、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13、你是一棵大樹,我時常依偎在你的懷裡,是你把我庇護;你是一把雨傘,我經常在你的呵護下,為我支撐一片藍天!我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4、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