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送給愛人的520甜蜜祝福語

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么愛著真好!
  1. 愛上你是我的緣,年年歲歲我們手相牽。愛上你是我的福,朝朝暮暮我們共白頭。愛上你是我的樂,分分秒秒無憂愁。我愛你日,讓愛天長地久。
  2. 相思的心情,如沙漠中的老樹渴望著甘泉,滋潤我幹枯的心田;相見的心願,像寒風中的孤雁期盼著火炭,唿喚我寂寞的情緣。520,我愛你,我會義無反顧地給予你真愛的溫暖!愛你到永遠!
  3. 有些人註定要消失在歲月裡,有些事註定要埋藏在記憶裡,有些情註定要沉浸在蜂蜜裡,有些愛註定要表白在嘴裡。520網絡情人節,愛你的心在我這裡。
  4. 我愛你,隻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隻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隻有一種,那就是命中註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5. 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6. 年少時的無知讓我浪費瞭許多快樂的時光,自從與你相遇我的生活就變瞭模樣。我感受到愛情的快樂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親愛的,我願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與你共享愛情的芬芳。520我愛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7. 唱響浪漫的戀歌,釋放甜蜜的柔情,跳起熱情的辣舞,渲染真摯的情感,寫下一生的承諾,守候一世的愛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不變!
  8. 我用一生時間把你照顧,我已習慣瞭把你的嗬護,漫漫長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獨,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習慣瞭牽你的手散步,你手心裡有我炙熱的溫度,風風雨雨什么我都不在乎,我會陪在你身邊和你共渡!520我愛你,疼你愛你珍惜你是我今生最愛做的事!
  9. 愛你一生一世是我的誓言,鏗鏘有力永遠不會變,咱們彼此嗬護互相體貼,我給你理解你給我溫存,親愛的愛人是你給瞭我希望給瞭我力量,我要對你說一句我要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10. 相知相守,我們守護著海誓山盟;相濡以沫,我們守望著滄海桑田;相扶到老,我們將經歷一生風雨;心有靈犀,我們無需過多的解釋;比翼齊飛,我們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520,我愛你,白首不相離,相伴到永久!
  11. 520,祝你快樂!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裡怎能沒有你?
  12. 老婆大人我最愛,你的笑容暖心懷。自從來到我身邊,幸福生活不離開。孝順父母慰心懷,教育子女你承擔。一心一意無別念,為瞭傢庭付一切。520我愛你,愛你生生世世也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