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17年清明節給長輩的節日問候

  清明節來瞭,願你把痛苦的回憶剪切;把幸福的團聚復制;把緊緊的擁抱粘貼;把深厚的親情保存。清明祭掃,外出踏青,別忘瞭給傢中長輩送上節日的問候。
  1、小雨飄飄似牛毛,飄走憂愁沒煩惱;細雨綿綿如花針,繡出錦繡和良辰;雨花雨露像細絲,編織吉祥和如意。清明時節雨紛紛,願你雨天心情好,歡喜又熱鬧!
  2、撐起快樂的傘,遮擋煩惱的雨;撐起甜蜜的傘,迎接愛情的雨;撐起如意的傘,接住吉祥的雨;撐起幸福的傘,享受生活的雨。清明時節雨紛紛,隻要你快樂,我願為你撐傘!
  3、佈谷鳥的啼鳴裡有春種秋收的希望,朝霞的燦爛裡有勇往直前的夢想,嬌艷的桃花裡有呵護愛情的誓言,淅瀝的春雨裡有溫暖虔誠的祝福。清明時節雨紛紛,願你的人生無限美好。
  4、在雨中,思念你。雨點點,情悠悠。在雨中,牽掛你。雨蒙蒙,情深深。在雨中,祝福你。雨淋淋,爽歪歪。心情好,就快樂。幸福多,好運繞。
  5、大雨中,你的煩惱我都懂,其實又何必,把心情放松。暴雨中,你的不快我都懂,其實別在意,把笑容放晴。大雨暴雨的日子,請將你的快樂釋放,每天都是艷陽天空。
  6、一蓑煙雨任平生,一條短信相思情,點點的雨滴是我的祝福,細細的雨絲是我的問候,願你時時平安,刻刻幸福,晴天、雨天微笑依然!
  7、情深深,雨蒙蒙,真心祝願你幸福;意濃濃,雨點點,願你開心多一點;情真真,雨飛飛,雨天快樂無傷悲;意切切,雨紛紛,短信祝福情最真;願你雨天也有好心情,快樂永遠伴左右。
  8、雨是我對你的思念,小雨是思念滋生蔓延,大雨是思念永不斷線,暴雨是思念驚濤拍岸。願你雨天心情好,幸福把身繞!
  9、雨水嘩嘩展美景,淅淅瀝瀝好心情,雨花紛紛又灑灑,飄來吉祥一沓沓,喜雨今降好福氣,帶來和順和甜蜜,雨絲綿綿滴滴答,短信祝福到你傢,清明時節雨紛紛,下雨啦,願你心情樂開花!
  10、雨天是吉祥的糾纏,紛撒著祝願;雨滴是如意的牽絆,紛撒著期盼;雨聲是快樂的蔓延,紛撒著眷戀;雨景是對你的思念,紛撒著浪漫。清明時節雨紛紛,下雨天,心情要晴天,願你心情好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