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節日祝福(三)(2)

  14.上學時,媽媽說:等你們畢業,媽就享福瞭。畢業時,媽媽說:等你們找到工作媽就享福瞭。工作時,媽媽說:等你們結婚媽就享福瞭。結婚時,媽媽說:等你們有瞭小孩媽就享福瞭。有瞭小孩,媽媽說:等你們小孩長大媽就享福瞭。而我想說,媽媽現在女兒長大瞭,你可以享福瞭,媽媽,母親節快樂!
  15.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16.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康乃馨表達至愛至情和感激之情!5.8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女兒永遠愛您!送祝福平安,祝您母親節快樂!
  17.世上隻有媽媽好,我是媽媽的小棉襖;世上隻有媽媽親,我對媽媽的情誼真;世上的媽媽最真愛,總是想著我們下一代!在屬於你的節日裡,祝你健康長壽!
  18.有您關心,是我一生的幸運;有您愛護,是我一生的幸福;有您牽掛,世間母愛最偉大;母親節到,祝母親生活幸福,開心無數,身體健康,永遠吉祥。
  19.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
  20.享受母愛,享受人生;失去母愛,失去溫馨;缺少母愛,缺少歡心;不忘母愛,不忘根本;珍惜母愛,珍惜親情;回報母愛,回報良心。祝天下母親快樂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