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節日祝福(一)

有她的牽掛你不會感到寂寞,有她的叮嚀你會倍感溫暖,有她的守候再遙遠的距離也會瞬間拉近,她有一個偉大的名字,母親!母親節別忘瞭給母親祝福!
  1.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瞭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2.天空廣闊,比不上母親的博愛廣闊;太陽溫暖,比不上母親的真情溫暖;鮮花燦爛,比不上母親的微笑燦爛;彩虹鮮艷,比不上母親的快樂鮮艷。祝媽媽快樂!
  3.初為人母,最是幸福。可愛嬰兒,嗷嗷待哺。盈盈笑臉,暖暖盼顧。柔腸百轉,傾心呵護。母親節至,快樂無數。祝新媽媽,盡享為人母的幸福。
  4.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有時候好像不是這樣,但是我真的愛您。
  5.媽媽:你辛苦瞭!要不是中國移動提醒我,我還不知道母親節的來臨,趁著屬於母親的節日,我向天地祈禱,借中國移動證明我的誠心,祝你身體健康!
  6.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7.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瞭,我才想起今天是母親節!
  8.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遠的傢;聽遍千言萬語,您說的話才是撥動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飯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給的關心才是最真摯的愛。母親節,願您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9.洗衣做飯忙不完,每日忙碌不著閑,歷經風霜添白發,勤勞持傢不知煩,嘗盡苦辣皆為甜,養大子女無怨言。在母親節的日子裡,祝福媽媽健康長壽頤養天年!
  10.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發,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1.今天是母親節,沒有鮮花,沒有禮物,隻有我深深的祝福!祝願你最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健康,年輕美麗,快樂幸福,順心如意。
  12.嘻,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母親節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13.愛是媽為孩兒的梳妝;愛是門口深情的張望;愛是粗大的手掌;愛是入睡時媽的吟唱;愛是孩兒病時的熱湯;愛是母親嘮叨的過往。母親節祝母親們節日快樂!
  14.可憐天下父母心!雖然已為人之母,也體會到做父母的辛苦,但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瑣事而忽略瞭父母的感受,想想真的挺慚愧的。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公園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