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2017五四青年節感人祝福語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正朝氣蓬勃,意氣風發;值青春年少,胸懷大志;時鬥志昂揚,自強不息;五四青年節,願你前途無量,平步青雲!青年節到來,快給青年朋友送上一條感人的祝福短信吧。
  1.青年節,送你一把時間鎖,鎖住你的年輕;送你一個無憂剪,剪斷所有的煩惱;送你一句祝福話,祝你五四快樂,天天開心,所有夢想都會成真!
  2.青年似朝陽,晨曦的陽光,夢想展翅飛,前途無邊亮,54青年節,春雷一聲響,驅除黑暗迎太陽,青年朋友們你們就如同早晨8、9點鐘的太陽,未來是屬於你們的,努力吧。
  3.青春是一朵美麗的花,在歲月的流逝中直至凋零成泥,唯一不同的是你我選擇瞭香氣怡人,你我選擇瞭燦爛輝煌青年是祖國最新鮮的血液。燃燒自己吧,你會發現祖國為你而榮。
  4.青年節就要到瞭,對你的祝福,誰也別想攔著。願青春永在你臉上見見,快樂常到你心裡看看,健康常陪你身體轉轉,幸福永在你生活綿綿。青年節快樂!
  5.讓我們敲響青春的鐘,把歡快健康傳四方。讓我們燦爛青春的笑臉,把蓬勃朝氣傳開往。讓我們祝福青春的美好,把美好祝福傳下往。五四青年節歡快!
  6.明媚的陽光是你天真的笑臉,頑強的小草是你倔強的寫照,年齡是你一點點積攢的力量,困難都會被它嚇倒,用一顆童心照耀拚搏的路程吧朋友,青年節快樂!
  7.青年節,送你一片陽光熱情奔放,送你一把朝氣盡顯年輕,送你一首歌唱響青春,送你一路好運神采飛揚,幹脆把我也送給你,我叫祝福。祝你五四快樂!
  8.青春,是一首蕩氣回腸的歌,鼓舞士氣,提振精神;點燃激情,釋放活力;提升自信,催人奮進。五四青年節,願你高唱青春之歌,續寫人生新的精彩!
  9.把希望化作生活的明燈,把理想化作生命的坐標,把活力化作紛飛的雙翼,把朝氣化作無窮的動力,把青春化作激昂的旋律,把人生化作精彩的舞臺。五四青年節,願你成就青春夢想,綻放無限華彩!
  10.青年協會發來賀電:今天是青年節,明天就是光棍節,希望廣大的男光棍和女光棍們抓緊時間找個對象,結束單身,過上幸福的生活。祝大傢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