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重陽節送什麼禮物給父母長輩?


重陽節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來瞭,在學習、工作之餘不要忘記給傢裡的父母、長輩送上節日的祝福。有經濟條件的朋友一定都在想重陽節送什麼給父母長輩才合適呢?以下就為大傢稍作推薦,僅供參考。
  實用性:年紀大瞭,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對老年人來說,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可以選擇送給老人電子血壓計、自測式血糖儀等等,讓老人們不用去醫院,就可以掌握瞭解自身的身體狀況。
  安全健康性:這個想必給誰送禮物都是應該註意的。送禮就是為瞭彼此雙方開心,愉快。選擇禮物要選擇安全系數高的。比如不要選擇易碎,易爆,輻射較高的,這樣對身體不好,還有安全威脅。有些老人喜歡品茶,而茶又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最佳飲品,茶不僅有利於身心健康,而且通過茶道對於人生的感悟也是頗多。
  保暖型:如果天氣涼瞭,可以送老人保暖的物品,像蠶絲被、圍巾、毛毯等,希望他在冬天能夠過的舒適。
  此外,給老人買一臺好用的功能機,讓他們隨時隨地方便聯系。上乘的葡萄酒不錯,還有茶葉,老年人一般喜歡喝茶。如果是秋冬季,可考慮一些保暖設備,毛線帽子手套圍巾等都是很表心意的好東東哦!如果關系密切的,還可加些美味可口的小甜點,我覺得老年人多喜歡甜點。反正感覺可送的東東太多太多瞭,偶也喜歡給老年人買些小禮品,他她們收到後都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