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日常祝福語 >

7月14日是什麼情人節呢? 該如何過呢?


銀色情人節
一年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2月14號的情人節和七月初七的七夕,然而鮮有人知道其實7月14日也是一個情人節,被稱為銀色情人節。
  7月14日是什麼情人節呢
  每年的7月14日是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是把意中人帶回傢給父母認識,或把對方介紹給其他自己所尊敬的長輩的節日。也是愛侶互贈銀制禮品、飾物的日子。
  當然,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輩買單,但是你最好先確定長輩對這個節日很熟悉。
  銀色情人節也是愛侶互贈銀制禮品,飾物的日子。傳統習俗是用銀戒訂婚,戴在手上,作為甜蜜心情的見證。
  過法
  在7月14日這天,情侶們可以互送銀制品,為顯示禮物的珍重,甚至會選擇白金作為替代。相愛的戀人可以在這一天戴上樂維斯定制鉆戒,對彼此許下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承諾,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並且對未來的共同日子充滿憧憬,共同規劃美好的將來。